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括 >> 校长简介 >> 正文

校长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长简介:

他是一位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曾作为当年基础教育获奖代表到北京参加颁奖典礼,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他是办学成绩斐然的校长。他长期在地方名校担任管理之职,有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和卓越的办学成果,他曾被当地业界誉为“推动学校提质升档的能手”。2018年,他被华中师范大学选派到深圳市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担任副校长,在其分管的教学、德育领域多有斩获,助力学校连续三年获得深圳市高考卓越奖。他本人也连续几年都被评为华中师大合作办学优秀校长,这也是树人教育集团想方设法要把他“挖”过来,出任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校长之职的重要原因。

他是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属于教授级专家型教师,是省级名师、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多年的教学沉淀,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