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括 >> 荣誉集锦 >> 正文

深圳珊蒂泉夺得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大区赛女子公开组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大区赛7月14日下午在福建厦门全部结束,最终在女子公开组中,深圳珊蒂泉实力夺冠。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尹喆、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市场部耿翀、厦门市篮球协会会长谢永志、厦门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林文武、厦门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洪上毛、上海灌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军、福建省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燕平、厦门沈宸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楠、特邀嘉宾翁德隆、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大区赛裁判长石晶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各组别的冠军颁奖。

冠军

赛况

战况详情

女子公开组的决赛是由广西天健迎战深圳珊蒂泉。比赛开始后,双方就你来我往,各自施展绝招。广西天健的5号赵丽虹是开局阶段的先锋,她连投带罚,篮板和盖帽也有斩获,帮助球队连连取分,逐步建立优势。随着7号孙浩潇外线命中,她们已经获得了10比3的巨大优势。危难时刻,深圳珊蒂泉的6号陈晓萌成为了拯救球队的英雄,之前一分未得的她连续命中,接连得分,给对手的篮下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随着她外围稳稳命中两分,深圳珊蒂泉追到了15比17。最后时刻,尽管广西天健5号赵丽虹顶住压力命中关键球让球队20比19率先拿到赛点,但她的一次犯规让深圳珊蒂泉陈晓萌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稳稳两罚命中后,深圳珊蒂泉21比20上演绝地反击。陈晓萌全场砍下12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当居首功。

比赛集锦

最佳球员

赛事总结

此次比赛是深圳珊蒂泉继上海、武汉、成都、深圳取得冠军后又一次夺冠。深圳珊蒂泉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