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括 >> 荣誉集锦 >> 正文

激情飞扬显实力 全国联赛夺桂冠——珊蒂泉足球队荣获全国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七月,山河信念与诗篇都格外昂扬;七月,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载誉归来!珊蒂泉足球队获得2018-2019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赛事主要目的为丰富和完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提供比赛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促进少儿足球的普及推广和足球文化的培养。

本届联赛总决赛定于2019年7月27日至31日在云南省开远市举办。来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大连、郑州、武汉、西安、济南和开远12个城市U8至U12六个年龄组的队伍参赛,共6个组别,72支队伍、816名运动员、144名教练和领队、12名城市足协代表。珊蒂泉足球队代表深圳U12组参加此次全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

小组赛:深圳珊蒂泉2:0赢广州,深圳珊蒂泉5:0赢云南开远

半决赛:深圳珊蒂泉4:2赢河南郑州;决赛深圳珊蒂泉3:1赢西安

精彩的比赛瞬间

经过三天的精彩竞技,2019年7月30日晚,举行盛大颁奖典礼,U12 组别决赛中,珊蒂泉足球队以 4 战全胜净胜 9 球的战绩赢得总冠军。球队主教练朱家伟荣获最佳教练,李俊豪获大赛最佳球员,姜文璟获最佳射手与最佳人气球员。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展现少儿足球精英风采和向上风貌的舞台,增强了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凝聚全国小足球爱好者的目光和向往,培养和发现足球运动人才,为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的孩子们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为了取得成功能够坚定不移地集体向前,他们的表现征着勇敢、坚定、无所畏惧的珊蒂泉精神,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