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括 >> 荣誉集锦 >> 正文

2019年深圳市龙岗区校园足球比赛珊蒂泉再次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秋色绚丽,金风飒爽,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再次摘下了冠军的果实。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龙岗区教育局举办的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中,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历时一周,比赛6场,一路激流勇进,以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小组赛成绩

赛事详情

比赛时间从10月14日开始到10月18日结束,队员们奋力拼搏、洒满汗水、一路前进。首场比赛对阵新亚洲学校,在绿茵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流畅,为在场的所有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以5:0的傲人成绩获得首场胜利,首战告捷,吹响第一场比赛的冲锋号!

在第二场赛事中,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对阵实验学校,以10:1的成绩获胜,在本场赛事中不得不提我们学校姜文璟和李沛霖同学二人的“帽子戏法”,二人本场比赛皆进了三球,为本场赛事锦上添花!

第三场比赛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对阵龙岗中学以3:0的成绩再次获胜,继续前进!第四场比赛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迎战南湾中学,以6:0的成绩拿下半决赛的门票,本场比赛同样精彩纷呈,由我们的李俊豪同学为本场赛事呈现了一个精彩的梅开二度闯进总决赛!10月18日迎来了第五场对战沙湾中学,以4:1再次获胜!

经过了五场比赛的角逐,孩子们在这个飒爽的秋季里,在场上挥洒无数的汗水与呐喊,终于挺进了冠亚军的争夺赛,本场决赛对战强大对手实验学校,在赛场上,队员们扛起压力,化为无声的前进动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发挥着最佳的状态、不遗余力的角逐冠军的宝座,最终在我校时子豪、陈子文和姜文璟同学的三个进球中,带领全队以3:0的佳绩斩获2019龙岗区校园足球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赛事总结

在6场比赛中孩子们的表现都特别棒,日益增进的足球技术,日益增加的配合默契度,都让我们刮目相看!我想“勇敢的心”一定是孩子们喜欢的电影,电影里面有这么一句话——“我战斗,我存在”!在这几场比赛中,珊蒂泉足球队的孩子们正像影片中勇猛的威廉华莱士一样,他们就是足球场上刚强的战士!在烈火中铸造的是坚强和勇猛的战士!这一切都是孩子们成长的脚印足迹,所有的比赛他们都像战士一样不畏惧、不放弃,永远迎难而上!这种顽强的精神充分的体现了我校足球项目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更体现了每一个珊蒂泉人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