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庆祝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满载着社会和政府的信任及支持,承载着众位家长和学子的期盼与希冀,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终于在2016年7月31号正式开幕!学校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学子前来学校参观,学校报告厅不仅座无虚席,甚至添加座位都无法满足这络绎不绝的人流需求,还有许多家长成群结队的去参观教学楼和宿舍楼,实在是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人多2.png

莅临学校家长开放日的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整个开放日流程由陈校长统筹策划。首先由张校长介绍学校概况,这番讲话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各位来宾也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而后由招生办李老师带领众嘉宾参观学校校园环境、课室、功能室以及校舍。同时,学校还开展了四堂教学体验课程:数学课程、英语外教课程、英语绘本课程和国学课程。前来感受体验课程的嘉宾不计其数,课堂上老师和学生频繁地互动,家长也积极参与其中,足见家长和孩子对这些课程的喜爱。活动中,家长就学校课室、学校的课程安排以及各种后勤服务进行详细的询问,两位校长带领着老师们耐心详细地一一解答。

人多.png

图片3.png

(上图是Happy老师正在给一年级小朋友上英语绘本课)

数学2.png

(上图是张应华老师正在给五年级学生上数学课)

国学2.png

(上图是张杨溦蓁老师在给学生上国学课)

外教5.png

(上图是Tim老师正在给初一学生上英语外教课)

整个活动期间,气氛热烈而温馨,学校所有教职员工都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和耐心接待到场嘉宾,而他们也都对我校的建成给予最大的支持和信任,还有的附上不少贴心的建议。直到活动结束,共有四百多位嘉宾到场,其中有几十名家长立即报名我校,足见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确实深得人心,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也会继续努力,向着高端国际化学校的路线稳步前进,不负家长、学子,不负社会、国家!

图片1.png

服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