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建校揭牌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建校揭牌仪式完美落幕

秋雨霏霏,岭丘苍苍;彩旗飘飘,红毯张张。2016年8月10日上午9时,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建校揭牌仪式正式启动,报告厅中汇集了董事会和学校的各级领导。同时还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学生家长代表亲临捧场,场面盛大而隆重,庄严又喜庆。

揭牌_副本.jpg

整场仪式有张校盛情预热,表达对于建校的喜悦和期待;有董事长激情演说,表示对全校员工的肯定和勉励;有家长代表动情发言,表现对学校的支持和祝福。而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董事长、张校、陈校、李总、陈董、余总监和家长代表一起揭开学校名牌的红幕。霎时间,礼花齐放,礼炮轰鸣,掌声雷动。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将永远铭记这一振奋喜悦的时刻!在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之时,更有麒麟欣然致福,彰显出学校的地域风情与民族风貌,预示着学校未来定会福气满满、好运连连。中午时分,A栋长廊瓜果飘香、人声鼎沸,一碟碟佳肴令人垂涎欲滴,一杯杯琼浆令人沉湎难禁。大家品味着美酒佳肴,共享着建校的喜悦,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众人通过多方互动与亲密交流,更加热血沸腾、情绪高涨,将今日的揭牌仪式推向高潮。

祈福2_副本.jpg

在这样重大的历史时刻,我们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真诚地向所有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参与学校建设的各方功臣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学校肩负着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与信任,承载着家长和学子的希冀和未来,我们唯有认真打造好这所高端国际化民办学校,为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社会和国家输出更多的国际人才,才能不负家长学子,不负社会国家!

全体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