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test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完美落幕

袅袅兮微风和煦,恬恬兮暖阳馨静,在这金风送爽、煦阳柔媚的日子里,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迎来了第一个开学典礼!我们在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总.jpg

此次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都非常期待,早晨7点开始便有同学陆续在食堂就餐,7点半各班级开始集结队伍。

279143173146304204_副本_副本.jpg

队伍集结后,学生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足球场!阳光下的身影被拉得细长细长,梦想如朝阳般缓缓绽放!

IMG_2150_副本.jpg

音乐响起,小小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来,伴随着气势宏大的国歌旋律,每位师生都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国旗冉冉上升,不一会儿,湛蓝的天空红旗飘飘!

升旗2_副本.jpg

(升旗手:张逸秋、许立宏、程一展)

礼毕后,双语小主持人落落大方地走上升旗台,他们的声音铿锵明亮,他们的气势自信昂扬,将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精神风貌展露无遗!

IMG_2191_副本_副本.jpg

(主持人:肖镭、郑秋妍)

“梦想启航”的国旗下讲话,将学生情绪推到高潮,一颗颗满怀希冀的梦想种子开始萌芽!

IMG_2197_副本.jpg

(学生代表:利庭威)

随后,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正心、身正、尊重、关爱、学习、创新,铸教师高尚人格,促学生幸福成长!这是全体教师的承诺,也是对自身的鞭策,我们坚信,用心、努力、合作,一定可以让孩子幸福成长!

2_副本.jpg

最后,中方陈校长在国旗下用诚挚精炼的语言向全校师生作出了身为校长的承诺,明晰了校长的责任与担当:一定竭尽全力将学校管理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校长_副本.jpg

天公作美,典礼时晴云朗日微风宁;典礼结束,微雨初霁晟日明,经过洗礼的校园更显清透润泽,晴空之下明媚端华!

我们相信,珊蒂泉的明天也一定会像今日的朝阳般灿烂!也许会经历一些风雨,然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只要我们珊蒂泉人团结一致,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用心、用爱、用情去浇筑我们的学校,这里的孩子必定能幸福快乐的成长!

492443321468892018_副本.jpg

就像我们校门口的对联写的一样:树茁黉门菁莪雅化,

人臻晟德硕彦斯成!

对联_副本.jpg

(注释:黉门:古代学堂;“菁莪”:《诗经》小雅篇,菁菁者莪.序:“菁菁者莪,乐育材也”,所以“菁莪”指育才。臻:达到;晟:旺盛、兴盛;硕彦:才智杰出的学者;斯:这里;成:培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