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洗心革面,励精图治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洗心革面,励精图治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阶段性总结会

02.jpg

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各项工作慢慢步入轨道。2016年9月25日下午,在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阶段性总结会。张校长、陈校长、深圳市树人教育投资集团两位执行董事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01.jpg

会议一开始,张校指出学校进入逐步规范完善阶段,这是全体珊蒂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开学以来涌现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一一表扬,从行政班子到班主任、科任老师、外教、网络技术员、生活老师、保安队到司机,充分肯定了这些高素养、敬业负责有爱,以校为家的教职工们。

在充分肯定了教职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后,张校指出部分教职工出现积极性、主动性不够,爱心不足,观念落后,纪律性不强,教学艺术匮乏,政令不畅通等问题,从各方面反思我们存在的不足,激励教职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就品格、纪律、学生行为规范、学习常规、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张校从细节出发,以身示范上课前的行为规范等,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让全体教职工在工作认识、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上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清晰地看到自己可以提升的空间,从而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各项服务水平。

张校指出,只要全体教职工用心将上述要求付诸行动,学校的明天将是:

1.学习型学校构建的典范

2.师生关系和谐、家校关系融洽的典范

3.中西结合的课程设置典范

4.学生特长发展的育人模式的典范

5.高端民办寄宿学校的典范

05.jpg

会议最后,由陈校长对教职工考勤、衣着、思想、团队合作等进行了培训。会议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