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创新添智慧,运动展风采——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喜报连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个充满朝气活力的日子里,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喜报连连,风景这边独好!

喜报1: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在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龙岗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6日,由龙岗区教育局、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龙岗区选拔赛在龙城高级中学圆满收官。我校共获得7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活动前,科技组和美术组利用课堂介绍比赛活动规则要求,然后选拔参赛选手,根据他们的兴趣特长,围绕比赛主题和社会热点展开设计研究。

比赛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创作,指导教师及时对作品进行指导,最终选出了优秀塑料创作6件,科技发明作品2件,科教方案2个,科幻绘画6幅,纸艺创作3件去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龙岗区选拔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对培养学生自主选题、自主研究、自主创新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珊蒂泉学子能够继续保持对科技的热情,用执着的态度来点燃科技的火花。

喜报2: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啦啦操校队在《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小学乙组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特等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拉开帷幕。该赛事得到了深圳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巿教育局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我校啦啦操队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比赛,在李榕、张斌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小学乙组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特等奖(总决赛排名顺序依次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我校李榕、张斌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仅获特等奖队伍教练颁发)。

不一样的赛场,却是一样的闪耀;不一样的场地,却是一样的盛况!我校啦啦操队自组建以来,迅速成长,在全国、省、市、区等各大比赛中,均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