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期中教育成果教师表彰会暨期末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坚持。三尺讲台,竖起了你们高大的形象,三寸粉笔,书写着你们无悔的人生。12月23日(星期一)早上,我校举行了期中教育成果教师表彰会暨期末工作动员会,对上半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隆重表彰。罗志远校长、阮保国副校长、汪洋副校长、全体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此次表彰活动由阮保国副校长主持,宣读了学校对本学期期中考试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老师以予表彰的名单,并作期末工作动员。

表彰名单如下:董嫚、刘丽君、万碧云、郭晶、许燕珊、李素芳、胡艳、湛聪、张璐、杨濛、申卫红、卢运新、罗娆娆、陈勤、陈乐媛、董莫、黄中波、钟宇丽、游雪茹、郑丽格、唐瑭、张雪燕、杨艳、张广梅、梁阿喜、董义文、彭恋恋、刘欢、陈巧玲、凌畅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依次为这些表现优异的教师们颁奖,以示鼓励。

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作期末学习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是一次表彰先进的大会,是一次明确目标的大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教师要锻造个人情操、提升人格魅力、提升学科素养、扩展专业知识。珊蒂泉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坚信珊蒂泉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