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河无恙子归来 师生重聚珊蒂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寒假后

珊蒂泉学子们

告别“宅”家时光

正式回归校园!

5月11日上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阳光明媚,彩旗飘扬!学校继初三、高三学生复学返校半个月之后,迎来了第二批返校复学的学生,校园也因为同学们的回归而愈发生机勃勃。学校校长罗志远、健康副校长黄雪良及全体行政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复学日

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学校实行分年级错时入校形式,各班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在校门口依次间隔排队,由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经过专设通道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上交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校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来到宿舍一楼进行体温检测。回到了熟悉的宿舍,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复课第一天,有着新学期的新奇,也有对学习的期盼。从线上学习转入课堂的同学们,更多了一份踏实。

班主任向学生讲解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讲授复学后学校的教学安排,引导同学们尽快完成“线上”到“线下”的转换,以最快的时间、最佳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中。

午间铃声响后,第二批复学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一个午餐。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前往餐厅,严格落实洗手消毒-体温检测-间隔排队-有序领餐-分开就坐的用餐要求。

学生放学后,学校后勤工作人员会对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到了晚上10点,紫外线灯会自动打开对教室进行杀毒,多重保护。

春风十里

不如校园有你

第二批复学的同学已顺利返校

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珊蒂泉全体教职工的汗水

尽快调整心态和作息时间

认真学习

书写属于我们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