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结对帮扶落实处,砥砺前行共发展——珊蒂泉高中部与平冈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实中的理想学校

开展结对帮扶教学研讨活动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为充分发挥结对帮扶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两校教师交流,促进教学教研工作的有效推进,进一步提升我校高中部教学质量。7月1日上午,平冈中学吕月清副校长率领各学科名师到我校开展结对帮扶教学研讨活动。

微雨过后,暖风和煦。平冈中学各科名师深入高中部课堂一线,观摩了高一、高二年级公开课,涵盖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物理、化学、历史、生物九个文化学科。珊蒂泉高中部教师们课前精心备课,课堂上教师充满激情,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阮副校长和汪副校长陪同来访的平冈中学吕副校长参观校园

高中部课堂一线

平冈中学各科名师观摩课堂

平冈中学各科名师与学科备课组开展面对面交流,就教学设计、目标达成情况、师生互动和存在的问题与授课老师交流,同时从学科角度提供了教学建议。

平冈中学各科名师与学科备课组开展面对面交流

学校领导、高中部科组长、备课组长及没课的教师都参与了指导反馈。首先是平冈的各科专家进行点评,专家们分别点评了各学科教师授课的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教学建议。他们肯定了我校的教师整体素质比较高,对待学生态度和蔼可亲,上课有激情,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目标驱动明确,讲练结合;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比如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实效性等方面还需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各科专家进行点评

期间,平冈中学教学处副主任何俊松发言,他代表平冈中学及各学科专家感谢珊蒂泉对此次研讨活动的精心组织,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他认为这个帮扶很有意义,可以让大家相互之间更好地交流学习,对于不同的学科,有不同的教育教学方法,他们也一直在研究在思考;他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继续增进两校的友谊。

平冈中学教学处副主任何俊松

高中部副部长卢吉安首先对平冈中学各学科名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更深入的教学教研探讨活动。阮保国副校长指出,平冈中学和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结对帮扶意义重大,是百年老校和民办新贵的有益结合,有助于平冈办学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提升,有助于珊蒂泉办学管理水平和教学教研质量的提高,两校建立起密切的联系,助力两校的共同发展。

高中部副部长卢吉安

阮保国副校长

本次结对帮扶教学研讨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平冈中学的交流合作,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专业化水平。我校高中部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在教学反思中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美丽的珊蒂泉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学生,同时也招少量其他年级优秀插班生。凡参加深圳市中考的初中毕业生,直接填报我校志愿(招生代码:8310739),系统自动录取。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