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寻找新时代龙岗“四有”好教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清浅//许你安然

个人简介

·董嫚老师,从事长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以来,一直都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愉快的儿童德育为格局,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富有儿童情趣的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激励、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积极探索个性培养的途径,深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董嫚老师更是积极响应“听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开展网络直播课教学中,认真完成每一次直播的教学任务。组织本年级的老师积极参与每一次集体备课,课上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互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不仅做到了及时批改作业,还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多种途径与孩子和家长进行沟通,对不懂的地方答疑解惑,做好孩子的心理教育。通过家校合力共同探讨孩子的宅家学习问题,取得家长的信任配合,共同促进孩子的学习进步。

新时代龙岗“四有”好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全区教师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展现新时代龙岗教师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结合龙岗区教育文件精神,特制定我校“不忘初心,铸魂育人”寻找新时代龙岗“四有”好教师活动活动方案。

根据《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铸魂育人”寻找新时代龙岗“四有”好教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教师评选工作,通过学生评价、个人自荐、学部审核推荐、学校审核推荐等流程,报校长室、行政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董嫚老师参加龙岗教办复选。

个人事迹

开学典礼上,董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与孩子以及老师们一同开启未来的新篇章。

看,在董嫚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们一年级的娃娃们课堂如此规范!

在严谨教学的同时,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也是极为重视的,积极带领孩子们参与学校体育节的活动,引导孩子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感受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具有亲和力的董嫚老师,也会积极的组织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使得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更加和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一位人名教师,董嫚老师时刻践行这一使命,积极与同科组老师们探讨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疫情未去,我们都会秉着一份守望、一份觉察、一份理智:坚定必胜信心,做好防护,坚持学习,认真教学,再接再励。争取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教出更优秀的孩子。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学生,同时也招少量其他年级优秀插班生。凡参加深圳市中考的初中毕业生,直接填报我校志愿(招生代码:8310739),系统自动录取。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