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 珊蒂泉学子能量满满,精彩瞬间等你来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实中的理想学校

开学已经整整一周了

但家长们心里面仍然牵挂着自己的孩子

孩子吃得好吗

孩子学习怎么样

让我们跟着镜头的脚步

去看看珊蒂泉开学的第一周吧

开学第一周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校园里老师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每天早晨防疫工作人员都会早早地在校门口测温点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学生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9月1日早上,2600余名师生欢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以“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为规范和提高学生行为习惯的实效性,我校对初一、高一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行为规范集训活动。学校教官就校园安全、课堂纪律和个人卫生等方面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并对学生进行了站军姿、列队和宿舍内务管理等方面的严格训练。

课堂上,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听讲,能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珊蒂泉学子。

学校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营养丰富的饭菜,同学们有序排队领餐,在生活老师、班主任的陪伴下安静用餐。

珊蒂泉管乐团以“努力拼搏,创新超越”为宗旨,在学校的艺术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承担着学校日常演出和比赛任务,乐团日常训练组织严谨,各声部均配备专业老师教学。

健康成长、特长发展是珊蒂泉的办学理念,我校开展了体育特长科目(足球、篮球、田径等)单招升学为方向,以培养体育职业人才为目标进行专业化体系训练。

干净明亮、管理有序的学生宿舍,学校教官24小时值班,学生回到宿舍后洗漱休息,圆满地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新的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周

良好的开端开启了走向成功的大门

珊蒂泉学子已整装待发

迈上一个新的旅程

让我们为梦想插上翅膀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