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师者匠心,勇敢追梦——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是蜡烛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教师是粉笔

磨短自己补长学生

9月10日

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在G栋报告厅

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由汪洋副校长主持,他认为良好的工作作风是打造优秀团队的前提,高尚的师德师风才能赢得家长的信任,希望珊蒂泉人能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用责任和担当去点亮学生的人生梦想。

表彰2019-2020学年度在区级教育系统荣获二等奖以上荣誉的教师。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教研活动,认真辅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在教研辅导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表彰2020年中高考做出贡献的教师,在2020年中、高考中,有一批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甘为人梯、奋力拼搏的教师,为中、高考的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罗志远校长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收获与成就,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并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努力经营好珊蒂泉!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珊蒂泉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

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精诚团结,不负使命

在新的征程中

做人民教育事业的奉献者

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者

我们坚信

通过我们一如既往

扎扎实实的不懈努力与奋斗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