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展军训风采,扬青春激情——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高中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虽是夏末

炎热却是依旧

校园的各处

尽是响亮的哨声,

满是斑斓的迷彩

放眼望去,是一列又一列的队形

原来,是高一新生们的第一堂课——军训

2020年9月13日上午10:00,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雄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磅礴的气势展示着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每一个形象。

七天的军训,同学们从最初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喜欢上集体生活,经历了烈日曝晒下的艰辛磨砺,感受了苦中有乐的拼搏历程,激发出高中生的自豪与骄傲,呈现出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让人欣喜又安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身着迷彩服的新时代高一学子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唱响国歌。迷彩服的颜色就是你们青春的颜色,嘹亮的国歌声就是你们最庄严的承诺。

校长罗志远博士检阅新生队列方阵。

矫健的身姿,认真的表情。新生们以响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展现精彩的分列式表演。

展示手语操《谢谢你听我说》,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在传达着激情。

在结营仪式的最后,学校领导们亲自为各连队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烈日下,晶莹剔透的汗水,整齐规范的动作,响亮合一的口号,以及金光闪闪的证书和锦旗,正是这一周来收获的满满硕果。

内务卫生优胜班级

军事技能优秀班级

作风纪律优秀班级

优秀个人

学生代表讲话《青春在珊外,未来不忘爱》。

罗志远校长在军训汇报表演上致辞,对本次军训汇报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看到同学们一周以来的蜕变感到非常欣慰,也祝贺同学们向标准的军人又迈进了一步。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层楼,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一周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不能把它当作一个终结,而应当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军训后你们将全面融入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你们的生命之花将在珊蒂泉的土地上尽情绽放,你们的青春梦想将在珊蒂泉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未来的三年里,希望每一个曾经天真年少的你都能走进自己理想的象牙塔,追求自己梦想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