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友好结对,诚心帮扶——记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实中的理想学校

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公民办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加强两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两校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10月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张丽清校长一行到我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行深层次的交流,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本次会议由我校汪洋副校长主持,罗志远校长、陈行森副校长、邓鹏副校长,初中部杨松部长、小学部刘爱华部长、小学部费保龙副部长、办公室主任陈香婵出席此次会议。

校长罗志远首先代表学校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交流中,罗志远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讲到,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虽然经过了四年的发展进步不小,但在制度建设、管理模式、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素质培养、教育科研等方面仍然存在着许多的困难,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希望能得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的大力支持,让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张丽清校长在交谈中表示,结对帮扶是校际合作发展的良策,是抱着互帮互助的学习态度进行结对的,在今后的结对帮扶过程中,将会毫无保留地将经验传递给珊蒂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活动也将向珊蒂泉全面开放,以促进两校共同进步。

经过商议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罗志远校长和张丽清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双方共同研讨出帮扶三年发展规划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帮扶工作思路,一致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促成帮扶工作全面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罗志远校长的带领下,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珊蒂泉的校园环境。

本次帮扶结对签约仪式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还加强了结对学校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对校级教师间的共同提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和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