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从奖杯看珊蒂泉的气质:阳光与美同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十一月,麦田金黄,金桂飘香,正是秋收时节,满载的收获寄寓着祝福!在这个充满信心的季节里,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教学技能比赛、体育艺术竞赛全面开花,获得多个奖项!

喜报1: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管乐团在龙岗区第七届管乐团邀请赛中荣获金奖!

由音乐科组精心组织,程凯老师、胡瑞红老师带领的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管乐团参加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管乐团邀请赛中,在3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管乐团用精湛的技术和优异的表现征服了台下观众和评委,得到专家评委一致好评!

喜报2: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运动队在2020年龙岗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冯文祥、李宏欢老师带领的田径队在2020年龙岗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各项成绩如下:

姓名

比赛项目

名次

男子团队

总分

4

男子

4×400接力

1

张柳森

男子200米

2

张柳森

男子1500米

4

男子

4x100接力

7

徐钱林

男子铅球

4

钟才顺

男子800米

5

黄奕帆

男子跳高

5

李心妍

女子跳高

5

林进博

男子跳远

7

徐钱林

男子跳远

8

刘笑墨

女子铅球

8

王韵

女子200米

8

冯文祥、李宏欢老师获优秀教练员!

由孙永君老师带领的运动队在2020年龙岗区学生体育竞赛高中组中荣获各项成绩如下:

项目

比赛项目

名次

男子高中组

4×100接力

3

男子高中组

4×400接力

5

郑佳渤

男子高中组铅球

7

罗文希

男子高中组跳高

8

曹德承

男子高中组5000米

6

喜报3: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啦啦队在2020年深圳市龙岗区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中获得小学甲组自选轻器械健身操第二名!

由张斌、李榕老师带领的啦啦队在2020年深圳市龙岗区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中获得小学甲组自选轻器械健身操第二名;张斌、李榕老师获优秀教练员。

喜报4:我校青年教师在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中部罗娆娆老师在龙岗区公民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小学部李榕老师在龙岗(宝龙)街道小学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初中部赵峥老师、邓慧妮老师、张梦洁在龙岗区公民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初中部唐登国老师、刘欢老师龙岗宝龙街道办班主任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喜报5:在龙岗区班级合唱比赛中,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龙岗区班级合唱比赛中,由高中部王欢、林胜男老师指导高一(1)班学生代表荣获二等奖,由小学部龚美玲、宋凯凯、纪楠楠老师指导的304班学生代表荣获三等奖。

对以上获奖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此感谢所有教师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