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被评为体育工作特色学校和“智慧校园”示范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一

12月4日,为贯彻落实《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加快民办中小学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实施方案》,推进民办学校开展“一校一品”建设工作,在龙岗区教育局的直接指导下,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新一轮民办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创建与评审活动。

在公平公正、高效严谨的评选原则下,经过材料评审、面试答辩两个环节,对自主申报的24所民办学校进行评审。最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被评为体育工作特色学校。

喜报二

根据《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智慧校园”示范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深龙教通{2020}12号)和《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智慧校园”示范校综合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学校自评、专家材料评审和专家在线评审等环节,最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被评为2020年龙岗区“智慧校园”示范校。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