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勤耕耘,凝心聚力再出发 ——记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岁不我与,时若奔驷,忙碌又充实的一学期又要结束了,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离我们而去,这一年我们在磨难中度过,虽有艰辛,但更是历练。

会议详情

2021年1月22日下午,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在G栋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汪洋副校长主持。

罗志远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期末工作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他从安全工作、招生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的问题与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安全工作: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实现了安全零事故,打造出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

招生工作:学校的稳生工作是学校办学质量水平的试金石,我们学风、教风、校风都与稳生工作息息相关。教学、德育、管理各项工作都会在稳生工作中显现出来。学校的服务质量就是办学质量、学校的美誉度就是办学质量。

教育教学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希望全体教师努力地夯实基本功,努力把控好教学常规、课堂改革、教研帮扶、学风考风、教师成长、中考高考、社团活动等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

学校的问题与发展: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积极应对深圳教育的发展,优化学校的治理结构。在实践中培养适合学校特点的高质量团队,打造一个高质量的特色学校。

最后,罗志远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年的几点要求与建议:①忠诚;②责任;③效率;④团队;⑤感恩。

时光荏苒,弦歌不辍,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万象更新踏春来,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首2020,我们感恩彼此,一路相伴;展望2021,我们不忘初心,聚力前行。让我们在教育的路上,始终怀揣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拳拳教育之心,静等一路花开!

撰稿|胡红星 摄影 | 曾天阳 审核 |汪 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插班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