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记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花木在萌动,大地在复苏。同学们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播种与收获的新学期。2月22日早上,珊蒂泉全校师生欢聚校园,在运动场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罗志远校长、陈行森副校长、汪洋副校长、邓鹏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升国旗、唱国歌,是校园生活中极具仪式感的活动之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肖力宾同学发言,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做一名优秀的珊蒂泉学子。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董嫚老师发言,她希望在新学期里,全体老师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

全体教师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敬业爱生;严谨治学,修身立德,启智求真、因材施教;终身学习,创新发展;我将用每一天平凡但决不平庸的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追求教师职业幸福,肩负教育重任,不负神圣使命!”

校长致辞

罗志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新学期、新起点,在这个庄严的开学时刻,罗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用仁爱的心,以扎实的教学功底为学生保驾护航。最后,罗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①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能够打好基础,强化自身的学习能力;②希望初中的同学们努力拼搏,在中考中能够考出最佳的水平;③希望高中的同学们能够奋力一击,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珊蒂泉学子。

春暖花开,精神抖擞迎接新学期,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理想刻在今天。新学期新气象,一定会有新的、美好的未来。珊蒂泉全体师生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用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

图文 | 曾天阳 审核 |汪 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插班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

...

丨丨丨END丨丨丨

扫描二维码,带你“云游”校园!

及时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