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勇挑重担立潮头,创先争优做先锋——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三月份党员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以实际行动为学生保驾护航,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3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党支部在A栋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江泽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①表彰优秀党员;②学习2020年“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校长的优秀事迹;③汪洋书记发言。

第一项表彰优秀党员

对上学期主动参加值日工作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根据统计数据,对上学期主动参加值日工作的杨金兰等六名党员同志进行表彰。

第二项学习2020年“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校长的优秀事迹

副书记邓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校长的优秀事迹,并对我校党员提出希望。他指出,今后的工作,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像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精神。

第三项汪洋书记发言

汪洋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主要靠三支队伍:干部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党员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因此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1.加强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为和政治素养。党员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尤其是作为一名教师,肩负育人重大职责,要用思想和人格引领学生发展。

2.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全局观,正确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在工作中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学校发展为要,始终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3.树立党员模范典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在工作中争优创先,积极进取。

4.时刻维护党员形象,传递正能量。作为党员要发自内心的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把温暖与爱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位同志。本学期需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和党员学习分享等活动,让党员在全体教职工中起到先锋作用。

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用党员的标准积极工作,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努力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办人民满意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 END -

摄影 |曾天阳 文稿 |赵江泽 审核 |汪 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插班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