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涌动,热情绽放——记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全体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管理水平。2021年3月16日,学校德育处在G栋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会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汪洋、德育主任周德海,初中部德育主任董莫、高中部德育主任戴斌、初中部团委书记林胜男、高中团部委书记李晨及全体学生会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初中部团委书记林胜男宣布初中学生会组织机构名单。

高中部团委书记李晨宣布高中学生会组织机构名单。

初中部学生会主席——沈根葛同学分享学生会工作经验,并作表态发言。

高中部学生会主席——谭熙照同学分享学生会工作经验,并作表态发言。

培训会上,周主任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工作,重申纪律问题,规范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包括出勤、仪容仪表、就餐、就寝、两操管理,要求严格检查。同时在卫生方面,强调教室、公地、食堂和寝室的卫生仍要保证以严格、认真的态度进行检查。他还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守住道德底线,以身作则,不要过于功利,在学习、生活方面,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的一学期,汪洋副校长就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和希望: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在学习、守纪、服务方面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在同学们中显示出良好的素质;②要积极开展工作,多做工作,做好工作,团结协作,发挥学生会整个团队作用;③加强自身学习,学习是主要任务,处理好学习和学生会的关系,学习与工作兼顾,把自己锻炼成更成熟、更完美的优秀学生干部,让学生会工作在本学期更加出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辜负老师的深切厚望。

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集体宣誓:我自愿加入学生会组织,拥护该组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忠诚于组织,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严守组织纪律,奉献真情,服务师生,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参与学校管理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能力将得到全面提高,定会以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稿|林胜男 摄影 | 曾天阳 审核 |汪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插班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