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创先争优,校园定向越野,激情穿越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锻炼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3月26日(周五)下午小学部举行了“创先争优,校园定向越野,激情穿越青春”为主题的体育竞赛活动。活动由小学部体育组负责策划实施,小学部费保龙部长、张海叶副部长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活动分为7个关卡,其中3个寻宝关卡、4个任务关卡,各关卡交错进行,考验了学生的体力、智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进行时

活动第一环节,由体育组李榕老师致开场词和讲明活动规则,并宣布活动开始。各班级在接到活动开始的口令后,根据班级同学的特长迅速选拔好了各关卡的参赛队员。

同学们按照策划组老师下发的藏宝图,在足球场、篮球场、教学楼等藏宝点寻找赛前藏好的宝物。这一环节不仅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活动的最高潮当属各班参赛队挑战4个任务关卡。前两关要求参赛队员掌握好对球的力度,将球精准的送进框内。这不仅考验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体现了平时体育训练的成果。

第三个任务关卡是魔方挑战,要求各班派出一名参赛队员将一个打乱的四阶魔方恢复原样。这一关不仅考验了参赛队员,同时也紧紧牵动着旁边观赛队员的心。

参赛队每过一关,都会在裁判处获得一个过关凭证,最终以最短时间顺利通关者获胜。角逐胜负的最后一个关卡便是“百米小组绑腿跑”,这是一个充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关。

成果收获时

通过层层角逐,601班获得第一名,602班获得第二名,603班获得第三名。小学部费保龙部长、张海叶副部长、罗晟庭老师为三个班级颁发了荣誉奖状。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颁奖结束后,费保龙部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告知六年级的学生,人生有两件重要的事:第一是要学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第二是要学会玩,要玩得精彩。要将学和玩有机的结合,让自己的生活充实有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了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

文稿|刘兴春 摄影|曾天阳 审核|汪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插班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