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绽放活力,舞动青春——记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4月15日下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操场举行了以“绽放活力,舞动青春”为主题啦啦操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学校罗志远校长、汪洋副校长、邓鹏副校长,教务处游马富生主任,德育处周德海主任,小学部部长费保龙、副部长张海叶及小学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啦啦操是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为了做好比赛工作,学校体育组团队精心策划,短时间里制定好训练计划,在不影响孩子功课的基础上强化训练。啦啦操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极大重视,体育老师、班主任经过一个月的训练,让学生掌握了动作节奏和力度要求。

本次啦啦操比赛由小学部张斌老师担任主持,宣读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及比赛名单。

伴随着本校RSD啦啦队带来的街舞啦啦操《小猪佩奇》让比赛拉开了序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师者风范,青春闪光。33个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有序进入场地进行比赛。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拿闪耀的花球,昂首挺胸步入了比赛场地。

音乐响起,孩子们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他们的激情,绽放他们的童年。飒飒春风轻轻吹动着鲜红色的校服,也吹动着他们手中闪闪的花球。

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在操场上响起,少年们瞬间激活。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盛宴,为我们昭示的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执着,他们用激情和快乐演绎着振奋人心的美丽和自信;展现了同学们积极阳光、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整场比赛引人入胜。

比赛的尾声小学部费保龙部长对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班级的团结凝聚力给予高度赞扬,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两句话:“坚持、努力、勤奋、用心比聪明、更值得赞美!做一件有意义有意思的事儿,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多享受过程。”费部长的发言振奋人心,凝聚力量,让全场师生心潮澎湃。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认真观看、仔细斟酌,从动作准确性、队形队列、做啦啦操质量等方面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罗志远校长、汪洋副校长、邓鹏副校长、周德海主任等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啦啦操的教学效果,还增进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啦啦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彰显了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孩子们的风采。

文稿|翦立娟 摄影|曾天阳 审核|汪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①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高一面向深圳市招收新生;②初二、初三、高二、高三面向深圳市招收插班生;③高中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国招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