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出征逐梦之旅,书写奋斗篇章——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高考启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肖君副校长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动员讲话,肖副校长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新高三学子表示最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全体学生向理想的彼岸前行,使高三无悔,青春无悔!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抛弃昨日的迷惘,拥抱自信,用汗水和智慧去夺取高考的胜利,铸就人生的辉煌!

接着,新高三学生代表何乐怡发言,“高三,我们的青春不再茫然!”何乐怡同学坚定的宣言表达了新高三学子的心声,激起了同学们不懈奋斗的梦想。她代表高三学子表示:已经长大的我们,更要珍惜青春时光。在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年里,奋勇前行,接受挑战!

此外,学校还邀请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马瑞鸿同学作备考经验分享,马瑞鸿同学对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带来了自身的备考经验,希望新高三学弟学妹能科学备考,以毅力迎接未来的挑战,祝福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随后,高三教师代表吴迪作表态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有明确的高考目标。作为教师,一定会尽好职责,爱护学生,支持学生,成为同学们的朋友。吴迪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庄严承诺:我们一定会恪尽职守,努力钻研,精心授课,耐心辅导。我们愿做石子,铺好同学们通向前程似锦的道路!

新高三(8)班学生家长代表江先生作表态发言,江先生代表新高三家长向学校全体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也向现场的家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各位家长能与孩子保持良好的沟通,保证孩子的休息,生活中注意饮食的营养搭配,并表态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做好学生的各项保障工作。

接着,高三各班学生进行了班级宣誓活动,同学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宣誓号角已经吹响,号角充分表达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一往直前的勇气!

高三学生集体宣誓:

从今天起,我们就站上了高考的跑道。面对挑战,我们庄严宣誓:遵守纪律,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斗志昂扬;目标明确,积极向上;讲究方法,保质保量;争分夺秒,适度紧张;调节身心,全面成长。挑战人生,是我坚定的信念;决胜高考,是我现实的梦想。珍惜每一天,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里绽放光芒;拼搏每一天,让父母和恩师在六月里分享辉煌。让六月的鲜花为我们开放!

高三教师集体宣誓:

我,珊外教师,以信念、使命和关爱,呵护学生生命,尊重学生个性,引领学生求真、向善,指导学生积极向上。我以教师职业为荣,在平凡的岗位上,诚意正心、格物致知,提升专业素养,演绎精彩高效课堂,全力践行教育理想。我,珊外教师,与同行学习分享,与家长互信互敬,与学生共同发展、成长,让教育生活充满爱的阳光,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

家长代表集体宣誓:

我终生爱我的孩子,一定让他健康快乐成长,坚持陪伴他度过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不纵容、不急躁,树立正确合理的育儿观,用爱去滋养他茁壮成长。积极配合学校,全力支持老师,家校携手,共创孩子的美好明天!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为新高三2022高考倒计时揭牌。揭牌仪式标志着新高三备考工作全面启动,更象征着新高三征程的开启。

一面旗帜,代表着激励和鼓舞,象征着希望和成功。授旗仪式上,罗志远校长向新高三年级黄先胜级长和各班班主任授旗,高三战旗飞扬,同学们斗志更加昂扬。

罗志远校长发表动员讲话。罗校长向新高三学子解读了启动仪式的重要意义,即意味着同学们进入了全新的高三生活,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思考新高三的意义和价值,能以成人的思维去思考生活,要感恩父母和老师对自己的教诲,收获真正的成长。罗校长的讲话如春风化雨,鼓舞人心。最后,他衷心祝愿新高三学子在2022年高考旗开得胜,万事如意!

立壮志十年磨一剑,铸辉煌高考显锋芒。2022届高三高考启动大会极大鼓舞了高三学子们的士气,激发了全体师生的斗志。希望全体师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高三复习备考当中,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铸就新的高考辉煌!

摄影|曾天阳 文稿|林海文 审核|汪洋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①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高一面向深圳市招收新生;②初二、初三、高二、高三面向深圳市招收插班生;③高中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国招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