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服务学生,以爱育人——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优秀生活老师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学生,进一步规范学校宿舍管理,提高住宿生管理水平,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德育处在2021年6月份向全体生活教师开展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生活老师征文活动,深入挖掘生活老师指导学生、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等形式对宿舍管理进行总结、凝练、提升。7月2日下午,征文比赛表彰大会在G栋报告厅召开,隋忠财等23名生活教师荣获奖并受到表彰。

颁发奖品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生活部40多名教师全部参与,每人都认真书写了有关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生活老师的文章,经过学校征文领导小组的评选,优中选优评选出23名教师获得不同奖项,学校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隋忠财。

二等奖获得者:罗琼仙、刘清玲。

三等奖获得者:张幼梅、王淑香、邹倩、乔丽华、杨师涛、梁丽芳、林洁、邱菊芳、张盼、杨仕琼、黄世艳、冉从兵、康亚勤、李贤才、杨菊香、麦颂常、姜华、辛诺、赵东升、温天情。

经验分享

隋忠财老师严中有爱,虽然是个东北大男人,却有一颗慈母般的爱心,学生的衣服破了,他会一针一线地帮学生缝补,润物细无声的爱已浸透在学生心田。

刘清玲老师是爱的化身,从小母亲工作忙,作为长姐爱护弟弟,工作了又把爱给了学生,在珊外工作的这两年,她都是带低年段的学生,把孩子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得到了学生、家长、班主任的高度认可。

罗琼仙副主管从管理者的角度阐述了要做一名优秀的生活老师,必须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要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要严防死守安全线。只有做好以上几点,生活部才能真正顶起半边天。

会议总结

罗志远校长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罗校长在总结中讲到: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是在扎实工作中的经验,他们在珊蒂泉生活部默默奉献,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通过征文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提高了对优秀生活老师新的认识,从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使老师们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了自己的服务学生的责任心;更使老师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为珊蒂泉的发展贡献一切。本次征文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①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高一面向深圳市招收新生;②初二、初三、高二、高三面向深圳市招收插班生;③高中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国招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