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22年6月4日新高一自主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市树人教育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寄宿制学校,是龙岗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端民办学校。历经六年的办学历程,已经发展成为拥有81个教学班3000余人的办学规模,学校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特色,秉承“中西融合、内外兼修、健康成长、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其国学育人特色《国学立品 经典育人》2022年5月6日在《中国教育报》报道。学校先后获得“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深圳优质民办学校”、“深圳市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深圳市龙岗区体育工作特色学校”、“深圳市龙岗区智慧校园示范校”、“龙岗区十佳科普特色学校”、“校园心理健康示范单位”等称号。

招生简介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正式开始啦!从即日起,持考生身份证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登记。有美术、书法、音乐、舞蹈、传媒、体育等特长的学生优先。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培养方向

普通高考:文化科高考路线

小语种:日语、韩语

艺术高考:美术、书法、音乐、舞蹈、传媒

体育高考:田径、篮球、足球

招生名额

培养方向

名额

普通高考

30人

日语方向

80人

韩语方向

40人

美术专业

50人

音乐专业

20人

书法专业

20人

舞蹈专业

20人

传媒专业

40人

田径专业

20人

篮球专业

10人

足球专业

10人

招生对象

2022年参加深圳中考的考生(具备深圳户籍或是符合条件的非深户考生)。

报名方式与地理位置

从即日起,持考生身份证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登记。2022年6月4日上午9点学校进行集体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坐落于深圳龙岗区大学城教育生态圈内,位于宝龙街道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求水岭下,选址临山,校园清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3号线双龙地铁站2.5公里,距16号线龙东站1.4公里(建设中)。

特色鲜明

【国学特色】学校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特色,践行“中西融合、内外兼修、健康成长、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知行合一的国学育人体系,开发独有的国学校本课程。引导学生“诵读经典、理解经典、感悟经典、践行经典”,探索“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成人养德”十二年一贯的经典育人体系。通过经典浸润,感悟践行,自我内化,自我教育,培养身心健康、品格卓越、博学修身、君子风范的优秀学子。

【体艺特色】学校开设足球、篮球、田径、拉丁舞、管弦乐等丰富多彩的体艺校本选修课程,以满足学生的多元选择。拥有一支冠军足球队伍,学校足球队曾连续九次蝉联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赛总冠军,有3人入选国家队,曾随国家领导人出访,参加过中德、中俄少年足球友谊赛。学校篮球队也令人瞩目,曾参加广东省运动会获得过金牌和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总冠军。高中拉丁舞等多个社团曾在深圳市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奖,是有体育艺术爱好和特长的广大青少年学子成长成才的摇篮。

【科创特色】学校注重创新创造意识的培养,成立了科创中心,拥有创客室、科学探究室、航模教室等一应专业性强的兴趣课室,一年一度的科技艺术节,激发了无数学子的科创热情,我校梁骐超同学连续两年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均荣获青少年组冠军,学校荣获“十佳科技校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