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利剑出鞘金桂时,扶摇万里六月夏——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中考送考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忆往昔,楼前树下书声朗朗,吾辈为梦勤奋斗;看今朝,珊外学子意气风发,迎战中考誓争雄。

2022年6月26日,珊外又一批学子步入中考的考场,迎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考试。为了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珊外策划了一系列温暖而隆重的“送考活动”,为考生鼓劲助威。

01祝福篇

无论晴天、阴天、雨天,珊外永远是每一位考生的“艳阳天”,老师来到教室的一个拥抱,学弟学妹在视频中的一声加油,领导出行前的一个击掌,还有家长发车时的一句叮嘱,无一不是在告诉考生们——大家在身后,给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02励志篇

三年,1035天,挑灯夜战,互相帮助。努力、汗水、泪水只为今时,只为自己的梦想。珊外留下了你们青春的印记、留下了你们最美的身影。

“春风得意马急蹄,最是金榜题名时”。在这心中有梦的日子里,愿你们将汗水收获为触碰理想的垫脚石、将奋斗努力的三年完美的展现在答卷上,回首来时路,虽满是荆棘却嗅得馥郁花香。

03出征篇

中考首日,我校初三学子终于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早上7点30,同学们都已齐聚G栋报告厅,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柯国尊校长对初三师生倾注了满满的关爱和信心,经常巡查初三课堂和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在今天的出征仪式上,柯校长表达了对初三学子殷切的祝福和必胜的信念,他说,每个同学都要认真对待中考,中考考的是人生,希望每个人都能给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一流答卷。

他希望同学们用豪迈自信的人生态度,勇敢无惧的拼搏精神,坦然释然考试心态来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考试,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旗开得胜,金榜提名。谆谆话语中寄予了柯校长对学子们的深情和重托!

最后,柯校长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沉着冷静,笑对高考!巨浪滔天方显英雄本色,中考必胜展我珊外风采!2022,开拔出征!

04壮行篇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致远楼内,暖心的视频浸润全场;致远楼前,鲜红的地毯一往无前。最让人惊喜的,是罗伟强等六位老师,顶着厚厚的道具,给大家舞狮鼓劲。烈日下,他们是孩子心中最凉的树荫。

殷殷期盼,击掌为誓;鼓声昂扬,斗志高涨!学子们与校长、家长还有老师击掌离别,面带微笑意气风发的朝着梦想奔赴前行!

少年远行,一路繁花似锦。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珊外少年当以青春之名,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文稿|赵峥 摄影|曾天阳

审核|汪洋 邓鹏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招生对象

①高一面向深圳市招收新生,中考志愿填报招生代码:8310739;②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同步招生;③其他年级面向全市招收少量插班生;④高中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国招生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