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清明节放假致家长一封信》

发布者:刘国斌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家长:

清明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我校清明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4月5日至4月7日,共3天。

注:4月4日(周三)按周五课表正常上课,下午上课时间12:30,放学时间是14:55。住宿生4月7日(周六)下午18:00返校,上周日晚自习,4月8日(周日)按周三课表正常上课。

为了确保学生假日安全,希望您承担起监管孩子的责任,为此建议您:

1、利用清明节,尽可能让孩子去瞻仰先贤,参观名人故居,以学习纪念先人,感恩祖先,接受优秀传统教育,培养孩子诚实守信、勤劳节俭的良好品质。

2、上坟祭祖、踏青春游期间注意用火安全,要注意祭祀时点香、放炮、烧纸等活动的人身安全,注意周围林木的防火,不在易引起火灾的林间、草地等处燃放烟花爆竹。

3、教育子女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教育子女不暴饮暴食,不吃路边小摊上的食品,少吃油炸食品,谨防病从口入;教育子女不到河、湖、溪、水塘、水库边去玩耍、游泳要按照防溺水要求方可活动。教育子女学会自我保护,遇到陌生人搭讪最好不要理睬;注意天气变化,密切关注孩子的健康情况,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

4、督促孩子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作业,确保学习任务的完成。

我们相信在您的通力配合和悉心教育管理下,您和孩子的节日生活一定是充实、平安、健康幸福的。

珊蒂泉安全办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