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第三届校园科技节活动”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家长:

您好!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位家长一心陪伴与守护下,我们与孩子一起,茁壮成长。科技是人类实现梦想的翅膀!在草长莺飞的季节,以“实践体验快乐,创新引领成长”为主题的学校第三届科技节将于2019年4月15日拉开帷幕,让我们将科技创新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间生根发芽!在这个科技节,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推出一系列精彩有趣而又富有科学知识的活动,用体验拉近学生与科技的距离,用创新打开学生对科技的想象,用创造培植学生的创新素养。亲爱的家长朋友,在此,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起,为孩子们打开科技这扇大门。

您的关注,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您的心愿,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您的参与,必将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了孩子,我们期盼您的参与,恭候您的到来!

NO.1活动时间与活动对象

(1)活动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4月18日。

(2)活动对象:珊蒂泉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

NO.2 具体安排

(1)科技节开幕式:4月15日早上8:00-8:40(学校操场)。

(2)科学趣味实验及作品展示:4月15日下午15:40-17:10(B、C栋一楼各实验室)。

(3)科技竞赛活动:4月16、17、18日每天下午15:40-17:30。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孩子的成长需要我们共同倾注心血。我们希望通过“校园科技节”活动,邀您走进学校,参与活动,建言献策,促进我校科技教育和管理等各个方面不断进步。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真诚地欢迎您的光临!祝您的孩子健康、进步!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家长科技节期间来校时到班主任处签到,以便统计到校人数。

2、学校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尽量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