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19年高中部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珊外基本概况

01学校概况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树人教育集团斥巨资打造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寄宿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2018年深圳市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课改前沿组织S20成员学校、2018全国国际化百强学校、哈佛大学交流协会研学营合作学校、美国峡谷大学合作学校、2018广东省国际化TOP20强学校。学校具备龙岗区教育局批复的义务教育资质,深圳市教育局批复的高中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144030035000070)。

02硬件设施

学校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学校有5栋教学楼,106间教室,7栋住宿楼,2处师生食堂;环跑250米灯光运动场,4个灯光篮球场、2个灯光羽毛球场和1个灯光网球场;4部校车接送,2间洗衣房洗衣。

学校还设有60余个教学功能室:形体室、音乐室、钢琴室、陶艺室、书法室、美术室、创客室、烹饪室、电工室、木工室......应有尽有,60余个丰富多彩的社团和工作坊课程,为学生全面发展、特长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3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230多人,教师队伍年富力强、爱岗敬业、教学科研能力强,专任教师140多人,由国内名师、外籍教师和海归教师组成。是一支专业优秀、尊道惜缘、魅力四射的“三高”(高情怀、高学养、高人气)团队。本科学历达100%,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中高级教师达到50%。

二、高中部办学特色

01小班制教学

高中部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每个科任老师都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师生之间合作探究,教学相长。

02特色语种班级

在我国的现行高考模式下,考试科目中需要有一门外语作为参加高考的科目,通常设定为英语,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外语科目,如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在高考报名时可以替代英语参加高考,统称为小语种科目。

03艺术生特色班级

《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指出要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教育部文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做了以下规定:综合素质评价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5项。

其中艺术素养:重点是在音乐、美术、舞蹈、戏剧、戏曲、影视、书法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兴趣特长,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等;

意味着以往校园教育中不被重视的艺术教育学科终于在国家政策层面得到了肯定,美育教育的重要意义再一次得到凸显和强调。

艺术特长生的优势:

学生成果展示:

04奖学金制度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学校发展的核心位置,为了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品学兼优,健康成长、特长发展,我校特设置优厚的奖学金,激发学生的奋斗意识和拼搏精神。学校董事会每年拿出100万奖励优秀学生,成绩优异的学生每年可获得超3万元的全额奖学金。

三、高中部特色活动

01社团活动

学校开展50多门丰富多彩、种类齐全的社团课程,涵盖体艺类、科技类、语言类、生活技能类、文史类、培优补差等项目。充分挖掘学生的特长,培养学生的爱好,养成全能型人才。

02社会实践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各种式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参加军训,国际夏令营、冬令营,海外游学等······既能丰富学生课外知识,又能开拓学生视野。

四、学校办学成果

01学校荣誉

五、招生计划

01招生对象

寄宿制学校面向全市招收高中生。凡参加深圳市中考的初中毕业生,直接填报我校志愿(招生代码:8310739),系统自动录取。

02收费方法

03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