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快讯 | 凝心聚力,斗志凌云——高中部顺利举行春季篮球比赛

发布者:李华林 [发表时间]:2018-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1A20C

春分过后,鹏城内外,莺歌柳绿。3月26日,在班主任、体育老师协力组织下,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学生春季篮球比赛在学校篮球场上顺利举行。

171E5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为高中部各班遴选出的学生。赛前,学生们个个摩拳擦掌,早已跃跃欲试。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下午三点半左右,篮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双方闪躲腾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以一个篮球为中心,将团结、奋勇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各班学生也在旁积极观赛,为本队学生呐喊助威。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刺激,精彩纷呈,令人应接无暇,赢得了师生们一声声的喝彩。

15B7E

本次学生篮球赛,意义重大,增强了学生勤奋锻炼的意识,赛出了健儿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拉近了集体合力共进的感情,亮出了同学激越飞扬的青春色彩,也展现了我校高中部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取得了圆满成功。

17F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