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贺珊蒂泉袁闻博老师水彩作品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深圳水彩画展”作品展

发布者:李媚妹 [发表时间]:2018-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由深圳美协、深圳美术馆主办;深圳美协水彩艺委会、深圳水彩画会、深圳罗湖美协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深圳水彩画展”作品评审活动在深圳美术馆的图书馆进行。

1C6E0

我校袁闻博老师作品《日子系列之一》成功入选作品展。画展将于4月18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欢迎届时前往参观交流!

1BB0B

据悉,本次展览作品征稿得到了深圳广大水彩画家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投稿踊跃,共有作品318件106位作者参与投稿(不含组委会成员),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部分作品表现手法新颖,无论人物、风景、静物等作品中不乏佳作,涌现新人,是深圳水彩画队伍一次全新亮相,体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深圳水彩画的新面貌、新成果!经画展组委会委员认真评选,评出入选作品共74件(不含组委会成员作品)。

1693B

《日子系列之二》

袁闻博老师简介

我校高中部美术教师,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水彩画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教二级教师,从事美术教育十余年,曾被评为“岳阳市优秀教师”、广州市黄埔区“优秀专业辅导教师”,现为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岳阳市水彩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袁老师部分作品欣赏

12CFE

16436

袁老师不仅仅是一位专业的水彩画家,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美术老师之一。袁老师的课堂灵活多变,孩子们很喜欢。校道上、植物园里、操场间、井盖边,经常能看到袁老师带着孩子们在作画,袁老师的移动课堂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袁老师还经常把生活融入课堂,手掌、树叶、易拉罐、路过的小飞虫,常常成为孩子们画画的素材。无处不是画,无处不风景!

1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