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孩子,你要自己长大~珊蒂泉爸爸妈妈们在家长学校课堂一起守望成长,聆听花开

发布者:朱洪斌 [发表时间]:2018-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成长是由家庭、学校、社会这三个的主要因素所决定的,孩子成才是每位家长的希望,家长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位老师,学校教育也需要家长的密切配合,因此,如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让孩子既健康快乐,又学业有成,是每一位家长的必修课。为此,本学期,我校开办了家长学校。

E9B1

3月30日下午,家长学校的第一堂课在我校报告厅举行,我校请到深圳市名教师、全国知名的家庭教育专家,深圳华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的创办者李荣华老师为我校国际部、小学部1-3年级近150名家长举行了《如何让孩子学会自立长大》的讲座,为家长们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

BEB8

在历时近二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老师围绕“孩子的成长规律”、“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的角色”、“怎么样才能让孩子独立长大”这三个方面,娓娓道来,循循善诱,语言通俗易懂,如拉家常,结合当前学生教育的热点问题,既有深刻的家教理论,又有鲜活的案例分析;既让家长深思,又让家长们释然一笑;整场讲座家长听得非常专注,很少家长中途离场,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FBFB

“家庭教育是所有教育的基础”。要成为合格的家长,培养出优秀的孩子,我们家长就必须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我想,李老师的讲座一定会给带给家长们许多的启迪,一定会对家长们的今后的家庭教育以很好的指导作用,也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

11929

让每一位学生都进步,让有潜力的学生优异、让优秀的学生拔尖,是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和每位家长的共同希望!今后我校会开展更多的家长培训,希望家校携手,齐抓共管,精心栽培,在花开的季节守望成长,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共同享受花开的幸福,为孩子们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