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叙事 >> 正文

以色列教育专家为珊蒂泉学生作学习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以色列教育专家为珊蒂泉学生作学习指导

为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实施高效课堂,打造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学校,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邀请以色列教育专家大地为我校学生作专题讲座,学生参加此次互动。

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如何缓解学习压力”,大地老师通过互动、体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引导在场的学生重新认识“压力”、分析“压力”,学习如何缓解“压力”转换为学习动力。课堂上孩子和老师频频互动,分享,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让学生受益匪浅。会后,以色列教育专家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长达60天的科学缓解压力的科研,并结合数据分析对每一位孩子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信念和价值取向,努力培养人格健全、乐观向上的未成年人,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