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富有创新的手工社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手工社团课的贾老师根据他们的实际心脑动手能力,有的放矢的进行知识渗透,让他们在动手过程中,在新知、心智上都有提升。

手工教学的教学资源都来自于生活,生活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在使学生通过技术操作、技术设计、技术探究等活动,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形成良好的技术素养。贾老师不断去挖掘,充分发挥“艺术”的想象力、创造力,使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成为巧手。

手工课堂的理念是:通过有限的课堂时间,提升学生的动手技能。

我们在社团活动过程中,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兴趣,老师会把自己制作的作品直观呈现,巧妙演示,总结技法,启迪学生的联想和创意,也便于学生的清晰了解,学生分工合作交流,用集体的智慧力量,提高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