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捷报!珊蒂泉在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赛决赛中以6:0大比分力克对手,轻松夺冠

发布者:李媚妹 [发表时间]:2018-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类校园足球比赛决赛中,珊蒂泉足球队6:0力克平湖中心小学队,取得压倒性胜利,轻松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761D9

据悉,本次比赛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足球协会承办。男子甲组比赛(5.6年级组)中,共有24个学校派代表队进行了38场次的比赛。

在此前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珊蒂泉共与来自5个不同学校的足球队进行了5个场次的比赛,均以大比分优势取得压倒性胜利!

22384

而在今天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成绩辉煌的珊蒂泉球员们未有丝毫懈怠,充分发挥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竞赛精神,以六连胜的傲人成绩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珊蒂泉足球队才成立不到一年,早已战绩斐然。就在2017年铁狼杯足球赛上,囊括了U11组冠军和U10组亚军。此次比赛只是小试牛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捷报传来!更多的惊喜在等待,我们拭目以待!

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