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少年峥嵘初露,赛场大显神威——热烈庆祝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获得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14日,深圳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罗斌教练和朱家伟教练的带领下,我校足球队顽强拼搏,过关斩将,力克群雄,不负众望,最终在决赛中,以6:0的大比分勇夺冠军。听到这一喜讯,全校师生群情振奋,纷纷为校园足球队点赞!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一路走来,始终不忘初心,赛场上以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艺战胜对手,赛场下以团结的精神和刻苦的训练折服对手。在交叉赛中,以3:2战胜布心小学。在半决赛中,以3:0战胜新桥小学,与坪山实验学校顺利会师决赛。

在11月14日的决赛中,我校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攻时,频频冲击对方球门,防守时,很好的限制住对方的发挥,半场结束以3:0领先进入下半场,最终在全体队员的努力协作下,以6:0的比分大获全胜。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足球队员最终获得了2018深圳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的冠军。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同时也检验了我校的体育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