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披荊斩蕀折桂路,乘风破浪蝉联时——珊蒂泉夺冠迷你杯与U15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雨无声润物,春风又绿神州,鸟语花香,桃红柳绿,万物竞自由,到处透着勃勃生机。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篮球队再次报喜,蝉联夺冠迷你杯与U15。

喜讯1:2019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篮球比赛决赛(江苏常州赛区),深圳珊蒂泉队顺利夺冠!

2019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篮球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赛事,于4月12日下午在江苏省常州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此次赛事中,深圳珊蒂泉队在小组赛顺利出线,最主要对手是半决赛的北京市西城区体校队与总决赛的东莞篮球学校队。

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凭借队员顽强攻防,深圳珊蒂泉队以(94:87)的比分战胜东莞篮球学校队,拿下本场比赛冠军。

教练员与深圳珊蒂泉队队员集体合影

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根据教练员布置战术限制对手发挥,打出自己的风格。深圳珊蒂泉队13号运动员庞清方在4月12日的决赛中带病出战,坚持上场,敢打敢拼,最终决赛个人数据获得26分高居得分榜第一,并荣获了最有价值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项殊荣,深圳珊蒂泉队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

深圳珊蒂泉队13号庞清方荣获最有价值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证书

这支深圳珊蒂泉队的队员们在前年U13比赛中获得冠军,近年来他们进步迅速,今年U15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冠军。深圳U15男篮是广东省运会甲组年龄段球队,他们都是来自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接下来个别队员还要承担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比赛任务,此次夺冠对队员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激励!

喜讯2: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迷你世界杯(深圳赛区)小组赛,龙岗区珊蒂泉篮球队获得冠军,将代表深圳出战8月在北京举行的迷你世界杯全国总决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14日,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迷你世界杯(深圳赛区)小组赛圆满落幕,龙岗区珊蒂泉篮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珊蒂泉篮球队5号林晓锋荣获三分王,接受深圳卫视采访

本次比赛,国际篮联篮球学院技术总监米兰·奥帕西奇也来到现场观战,决赛结束后,他还专门给深圳珊蒂泉球员们"开小灶",希望球员们继续努力,在篮球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高中组篮球队由7名男队员和6名女队员参加,2018年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男子篮球乙组比赛我校有7名学生代表深圳队参赛并获得冠军;女子乙组比赛我校有6名学生代表深圳队荣获女子乙组第一名。我校高中组篮球队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队员始终秉承着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不断提高战术水平;他们矫健灵敏,注重攻守转换,强调快狠准;他们用坚定的信仰、团结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