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珊蒂泉篮球队勇夺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武汉站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武汉站的比赛在德成D-mall生活中心圆满结束,8支进入淘汰赛阶段的强队继续展开激战,最终珊蒂泉篮球队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同时获得了参加4月20日-21日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南京挑战赛的资格。

★冠军★

★积分排名★

★赛况一览★

率先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激烈异常。四个小组第一中,仅有珊蒂泉篮球队顺利杀进四强。

在半决赛中,由上海站冠军珊蒂泉篮球队对阵新军北京南。随着比赛的深入,珊蒂泉篮球队配合默契的优势开始显露,逐渐取得领先。面对落后,北京南稍有急躁,在进攻端失误增多,他们也及时做出调整,死死咬住比分。关键时刻,肖海亮的大心脏属性帮助了球队,珊蒂泉篮球队稳住局势,随后曾冰强上篮命中帮助珊蒂泉篮球队21:18险胜北京南,进入决赛。

一边是要捍卫主场的湖北三篮,另一边是志在夺冠的珊蒂泉篮球队。比赛刚开始,黄文威在外线帮助珊蒂泉篮球队率先得分,而湖北三篮则手感不佳,开局的几次进攻都以失败告终。珊蒂泉篮球队这边越战越勇,曾冰强篮下盖帽成功,肖海亮也突破得手。珊蒂泉篮球队则继续贯彻自己的战术,配合默契连连得分。最后时刻,珊蒂泉篮球队的陈国豪用一记暴扣帮助球队来到爆分点,随后黄文威上篮爆分,帮助珊蒂泉篮球队勇夺桂冠。

★比赛集锦★

★球员排行榜★

★总结★

上海站和武汉站的先后夺冠,珊蒂泉篮球队充分展现了自己在三人篮球场上的强大实力。但他们身后的竞争者也没有停下追赶的脚步,各支球队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强化球队,再加上比赛经验的积累,下一站大连站的比赛相信会有更多挑战者给他们带来新的威胁。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篮球队★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高中组篮球队由7名男队员和6名女队员组成,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男子篮球乙组比赛我校有7名学生代表深圳队参赛并获得冠军;女子乙组比赛我校有6名学生代表深圳队荣获女子乙组第一名。我校高中组篮球队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队员始终秉承着自强不自、坚韧不拔的精神,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不断提高战术水平;他们矫健灵敏,注重攻守转换,强调快狠准;他们用坚定的信仰、团结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