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长发展 >> 正文

冠军出炉 | 深圳珊蒂泉勇夺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比赛全部结束。主场迎敌的深圳珊蒂泉表现神勇,最终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冠军★

★积分排名★

★今日赛况★

★战况详情★

本站的决赛在老牌强队大连中港教育和东道主深圳珊蒂泉之间展开。在家门口打决赛的深圳珊蒂泉拿出了必胜的气势,开场依靠快速的攻防转换拿下一分,随后黄文威两分命中,比分来到3比0。

面对深圳珊蒂泉快速的比赛节奏,大连中港教育有些力不从心。深圳珊蒂泉一直手握着领先优势。手感不佳的大连中港教育面对配合默契、外线神准的的深圳珊蒂泉,在防守端虽然非常努力,但仍然有些应接不暇。依靠着高效的外线输出,深圳珊蒂泉频频命中外线两分球,领先优势也逐步扩大。

最后,随着肖海亮一记两分命中,深圳珊蒂泉21比14战胜对手,终于在家门口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宝座。

★比赛集锦★

★最佳球员★

★球员排行榜★

★本站总结★

在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的比赛中,深圳珊蒂泉在短暂的低谷之后有重回巅峰,不负众望的拿回了冠军奖杯,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捍卫了属于这座城市的荣耀。高水平的比赛,火爆的球场氛围,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赛程已经过了大半,而比赛的精彩程度和受欢迎程度更是让大家对之后的激烈争夺充满期待。下周,我们西安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