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缤纷六一游园会, 欢乐童年双语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沐浴着五月的阳光,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激情。为丰富学生童年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增加节日欢乐气氛,体现学校国际风采,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特举行“缤纷六一·欢乐童年”为主题的国际游园会活动。

Basking in the sunshine of May, we are about to welcome the passion of June. Shenzhen Sandy Quan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held an international garden party with the theme of "Colourful Children's Day, Happy Childhood" to enrich students' school life, improve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increase the festive atmosphere and reflect the international style of our school.

六一游园有特色,师生合力显智慧

为了让这次游园活动顺利进行,组委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制定了“缤纷六一·欢乐童年”游园活动方案。国际部以班为单位,师生合力设置游戏展台,制订游戏规则和流程,定制参与游戏活动的游戏币及奖品。本次游园活动具有安全性、操作性、趣味性、参与性和鲜明的英语特色。

游园活动前,本次游园活动的总设计师、国际部刘彦超校长激情满怀地说:同学们,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你们的节日,我们的口号是“缤纷六一,欢乐童年”!

德育处彭定强老师勉励大家遵守游戏规则,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国际101班: 魔法之手The Magic Hand

抽数字卡片,读对应单词,挺有意思的。我有魔法之手,其乐无穷也!

国际102班: 幸运数字Lucky Numbers

抽一张算式卡片,用英文说出答案,这可难不住我!幸运数字幸运奖,幸运奖品等你来!快看我表演的《欢乐呼啦圈》吧!

国际103班:小猫钓鱼A Cat and Its Fishes

看!小猫用一根长杆吊起单词卡片,读出卡片上的内容,小猫钓鱼还有奖品耶!嘻嘻!

国际201班:抢椅子Grab Chairs

孩子们边唱英文歌边抢椅子,抢的不是椅子,抢的是快乐!

国际202班:青蛙跳水A Frog Dives into Water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这些青蛙还会讲英文呀,太有趣了!

国际301班:萝卜蹲Carrots Squat

看单词闪卡,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说单词。"apple down,apple down,apple down then banana down"并做蹲的动作……孩子们、家长们个个笑开了花。

国际401班 :抽单词玩转盘Words in a Circle

音乐响起,抽单词玩大转盘,还抽奖一次!这样有创意的活动吸引了活泼可爱的大小儿童们。瞧!一位西班牙的男士和他的女友也来凑热闹来了!

国际501班:摇滚保龄球Play Bowling

见过保龄球的,还没有见过摇滚的。珊外国际的师生们太会玩了!

国际601班:小猪快跑Pig Runs Quickly

孩子们一边拿着扇子,一边喊着“Pig Pig Run”原来他们争先恐后地赶着充气猪往前跑……童年就是如此地快乐!

国际701班:枕头大战Pillows War

枕头大战创意无限,英文歌曲伴奏,老顽童熊本熊也来助威啦!在规定时间内说出英语单词。呵呵,这奖品可不一般,无人机大奖花落谁家呢?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国际801班:大擂台等你来战Wait for You to Compete

大侠请留步!游戏规则看清楚,擂台接龙等你来!

国际高一班:你来表演我来猜Act and Guess

国际高一也过六一儿童节?珊外国际有一颗年轻的心!根据单词你来表演我来猜!即便闹出笑话也开怀。哈哈,大家看看外教参与的游戏视频吧!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12个展台16个游戏项目,每一项游戏都受到同学们的追捧。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用心参与,遵守规则,游戏成功后,一个个带着喜悦的笑容把游园券(游戏币)递给老师换取奖品,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了。

缤纷六一,欢乐童年!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六一”双语节正式开幕啦!朋友们,童年永远是美好的,祝孩子们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祝大朋友们永葆童心、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