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珊蒂泉颁奖盛典颁奖名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珊蒂泉颁奖盛典颁奖名单

我校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他们在学业上勤奋努力,踏实上进;在活动中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友好善良。

他们是我们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新星,正在绽放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璀璨光芒。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珊蒂泉之星”,他们是:

实一班:朱港俪港一班:刘博瀚

二年级:王 韵三年级:邬俊豪

四年级:邹玺诺五年级:杨伯骏

六年级:郑秋榆七年级:张逸秋

高一班:张 婧高一国际:肖婉柔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积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堆积成自信的高峰;他们浓缩着星星点点的能量,汇聚成开怀的笑容。他们是一群正在攀登学习之山的登山者,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摒弃身边的美景,无视脚下的“顽石”。他们的目标是一直向上,即使成果不大,结局不完美,只要他们是一直进步的,哪怕是一丁点儿,只要信念不倒,信心还在,终有一天“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他们是:

实一班:黄 睿、龚承凯港一班:叶泳怡、黄梓欣

二年级:唐志琳、曾嘉希三年级:胡家豪、靳佳欣

四年级:刘科诚、李宛芙五年级:袁乐平、林子浩

六年级:杨永熙范擎宇七年级:廖泽鳌

高一:刘文宇高一国际:王豫姿

英姿飒飒的她,巾帼不让须眉,身手灵敏,英姿矫健,更是珊蒂泉跆拳道社的奠基人。她就是特长之星——来自高一实验班的罗欢琳。

帅气阳光的他,多才多艺。武术、表演、舞蹈无不精通。他是电视银屏上瞩目的才艺小童星,更是珊蒂泉一抹靓丽的风景。他就是特长之星——来自六年级的雷俊。

特长之星:罗欢琳、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