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七年级(1)班2016年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日,七年级(1)班组织家长和孩子一同前往南澳珍珠岛参加拓展训练。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沟通,提高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学会互相理解、尊重、包容和支持。

出发前先来张全家福

高歌一曲,把气氛活跃起来

稍息立正,又一次感受着军训的速度

专业的家长后勤保障,让我们的活动无后顾之忧

活动前热身——花开花落

集思广益设计队名,我们亲爱的爸爸多专业啊!

创意小队造型

搞笑,我们是专业的。

气球长征,考验着我们的团结协作。

一二三四向前走

中场休息,队员们分享着活动的收获。

珠行万里,让我们懂得了合作、理解与包容。

凝聚巅峰,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

来个拥抱,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风雨人生路,父母——任何时候都是最值得我们信赖的人。

让我拉着您的手,就像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一样。

活动即将结束时妈妈的分享,感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的收获真不少:感恩、团队协作、信任、理解、包容、支持、思考......这些我们都会记在心里。

活动结束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孩子们既从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又提高了各方面能力。

此次拓展活动全程都由班级家委们策划和组织,感谢家委们的辛勤付出,有你们这样的后勤保障团队,我们的孩子们会有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