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知感恩,懂礼孝” ------ 三年级主题家长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三年级召开了“知感恩、懂礼孝”的主题家长会。和以往不一样的是在进入教室前,每位家长桌子上都摆好了这样的一封信。

信是孩子们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早早写好的,每个人用不同的纸折好小心翼翼的塞进去,在最外面加上了大大的爱心。用简单的话表达对父母的感谢。孩子们字迹工整、语言虽质朴、但却尽力用所有会的汉字表达对父母的感谢和祝福。

家长们读信的笑容

整个家长会,分成四个环节:班主任与家长们分享并探讨自己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学会感恩、爱、承担与分享”、各科任老师针对学习的方法进行了总结概括、总结上半学期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而在最后的10分钟,特别设置了一个环节“家长给孩子的一封回信”,家长们也试着直接把对孩子的爱写在了纸上。

这一来一回的信件中更懂得了彼此的心。

“你陪我成长。我懂你的付出与辛苦”。

感谢你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