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18“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歌唱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激发孩子的爱国热情,2018年10月22日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二年级组特举办了2018“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歌”唱大赛。首先,由我们二年级的年级组长危春红老师与大家怀着共同的期盼为此次活动节目拉开了帷幕。

今天歌唱大赛由我们二年级的两位小主持人来主持,他们分别是201班的冯嘉怡和203班的张煜东小朋友。

比赛中选手们都兴致高涨,用不同表现形式高唱了爱国主义歌曲,在高昂的旋律和振奋人心的歌词中我们受到了精神的提升和洗礼。

学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们在认真的聆听参赛学生们的精彩演唱!

从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加油声中,我们领悟了此次活动的深刻内涵!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小主持们请危老师上台公布此次大赛的分数结果!

等待成绩中,此次大赛学校也是给唱歌爱好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危老师公布最后成绩!

大赛中孩子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学校领导正在为孩子们频发奖状。

一等奖的同学

二等奖的同学

三等奖的同学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太多的欢笑和感动将伴着本次活动永远闪耀在我们记忆深处,本次歌唱大赛不仅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也增加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唱一次爱国主义歌曲就是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吟一曲爱国主义旋律就是展示一腔爱国主义情怀!此次歌唱大赛是成功的,也取得了学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