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厉兵秣马备百日,披坚执锐赴中考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抓好初三年级中考考前100天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初三年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好地备战中考,争取2019年中考考出成绩,为学生进入以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3月15号下午,我校初中部在报告厅成功召开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校长罗志远、初中部副部长刘卓熙、初中部全体行政人员、初三全体老师还有全体初三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雪狼教练主持,在雪狼教练的组织下,同学们的情绪高涨,大有势必与中考决一死战的决心。特别是在游戏环节,家长老师都参与到游戏中来,通过游戏带动同学们的热情,又引导同学将高亢的感情转入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中。游戏的最后,同学们含着热泪与家长老师共同宣誓,此情此景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苦学的决心。

接着,是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讲话。他们分别从家长和老师的角度对孩子提出期盼,并给孩子们打气,“同学们加油”。

然后是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校长罗志远给同学们送上备考方法,罗校用亲切的口吻给孩子们提出四点备考建议。第一,面对中考,同学们要有必胜的信心;第二,复习备考,我们要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第三,最后的一百天,同学们要学会珍惜时间;最后,面对未来,一定要有阳光的心态。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来到中考宣誓墙,庄重的写上自己的名字。相信每个每个名字背后,都屹立着一颗不可动摇的决心。

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和斗志,激发了他们的信心和勇气,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为中考冲刺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勇拼搏下,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九年级的学子们定将“感恩励志,拼搏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