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洒激情圆梦绿茵,七战七捷再度夺冠——我校足球队卫冕深圳市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U15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由深圳市足协举办的“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精英联赛男子U15组”比赛于11月15日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深圳市锦标赛男子U15前八名的队伍,200余球员和教练员,上演了49场精彩对决。此次赛事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同学们永不放弃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自开办以来,一直秉承“中西融合、内外兼修、健康成长、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开设了一系列特色课程,全力为学生搭建发展兴趣特长的平台,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为每一位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及多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学校足球队从2016年成立以来,多次参加省市区各级比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在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U16)中,深圳市男子U16代表队勇夺冠军,我校学生陈子文、李俊豪、林建豪、时子豪、张子洲、刘国强作为深圳队主力队员参加比赛!其中姜文璟、李俊豪、陈子文同学入选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足球成为我校学生喜爱的热门课程,许多市内外学子纷纷慕名前来,学校已被评为体育工作特色学校。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单循环联赛中,共参加七场比赛,在教练团队的专业指导下,顽强拼搏,最终以七场全胜的战绩夺得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精英联赛男子U15组的冠军,这是我校足球队第九次获得深圳市冠军!时子豪同学和朱家伟教练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球员”和“优秀教练”的荣誉称号!

赛场上,队员们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摔倒了,站起来;受伤了,无所谓;进球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除了和足球在一起,一切都已不在脑海中!

进球时,他们相互击掌,队友之间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总能在球场上带给彼此无尽的力量!

看!夺冠后的他们是多么的开心!球员们与教练们一起欢庆这胜利的时刻!

在一场场的比赛中,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充分享受到了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团队意识和竞技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享受足球,驰骋绿茵,激烈的精英赛将是小球员们心中一段最美好的足球记忆。也让队员们懂得顽强拼搏、勇于突破,尊重对手、尊重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书写青春的风采,为推进我校足球水平和提升校园足球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珊外学子听闻喜讯后,全校师生欢呼雀跃,为足球队喝彩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发扬足球队奋勇拼搏、敢于超越的团队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学校步入提质升档的2.0时代争荣誉、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