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共建 >> 家校共建 >> 正文

爱心铸就成长,关爱浇灌感恩

发布者:谭女士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三一班为了增进家长、孩子、老师之间的沟通,隆重的举行了一次亲子教育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活动安排的非常丰富紧凑,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芬美术馆,在整个活动中,我和孩子一起得到了许多收获。 从活动的场所选择,程序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教导,从参观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每位老师都精心安排,用心呵护孩子,都是辛勤付出的结果。利用孩子天生的好奇心,鼓励他们去摸、去看、去闻、去想、去画,用他们亲身的体验感受这丰富多彩色彩的世界。在组织亲子班的活动中,教师还有意识地帮助家长捕捉身边的教育契机,如: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做实践调查,虽然也会受到拒绝,但是让孩子意识到拒绝也是很平常之事,同时也让家长亲身感受到身边处处是教育。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没有你们耐心的教育,谆谆诱导,孩子的成长是缓慢的,知识是浅薄的。孩子们性格各异,从个体到团队的生活,这需要每位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和疏导,现在看到孩子们那样的聪明活泼,这里凝聚着每位老师的辛勤和智慧,作为家长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们。

学校安排的这次机会很好,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更使家长和教师相互之间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今后,作为家长,我们将会继续去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亲子活动!

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平平安安。